從07年底到現在不知道在幹什麼

扣除天氣欠揍冷以及期末考的時間以外

也有幾個月

卻生不出什麼作品來,起碼是沒什麼我滿意的作品

慢慢覺得自己品味是不是有問題

內心評價不很高的(別人的)作品,卻能得到相當共鳴

難道是我的審美標準是在常態分配之外嗎?

連去個IKEA沒朋友喜歡那個我覺得還不錯的花色,囧

曾經有人說我很跩,真的很跩

似乎不是外在的那種,而是內心那不知從何而起的優越感

我不知道,或許真有幾分道理

讓我堅持怎麼樣的個人標準、態度、與進退


與某種程度上的想要與眾不同

卻又無法逃避的在洪流裡浮游



選到一門"影像藝術概論"

上完第一次才清楚了解到又是門理論課

書單:Jonn Berg <藝術觀賞之道>
   Susan Sontag <論攝影>
   Nicholas Mirzoeff <視覺文化導論>

感謝有這些人的付出,讓社會上有各種影像心理學的產生(?)

但老實說我真的討厭這些拗口的論述與學說

連"另一種影像敘事"我訂來沒看完就丟給同學了

對我來說照片就是照片,各種用途的照片

能編輯修改跟不允許編輯修改的照片

我不否定影像哲學與心理學的存在與發展

只是現在端到我面前了,菜餚上的神秘銀蓋子已經被打開

一翻兩瞪眼,吃還是不吃?

認真考慮要退掉這道菜,後來還是嫌麻煩沒退

要嘴砲,那就來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