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初步的整理與思考,

發現自己好像還是比較適合用底片

用數位拍完,不知怎地總是缺乏股動力

底片那個"慢"的過程讓我有時間蘊釀

就像好葡萄需要一點時間讓它變成好葡萄酒

就是剛好相機送修了,只剩下K100d陪著我



或許怎麼下定論還太早,或許根本我拍的東西自己根本沒興趣

跟商設系敲定了一個紀實攝影的計畫

對方負責人是系上的講師,聊到他說

"現在很多東西我都看看就好,不會去拍,因為拍了也沒意義,堆在那邊...我都拍我的家人跟女朋友比較多"

雖然我不盡然同意他的話,很多事情與東西不見得要有什麼意義

還是會讓我開始思考拍照帶給我什麼

思考去掉拍照我還剩什麼,尤其是這個讓我感到自己根本沒那麼好的時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