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投票日的下午,是我這幾個月以來最難熬的幾個小時了



 星期五的晚上,媽打來要我記得回去投票,星期六清早又打一次
我:好啦好啦...
 將近三點火車到了新竹站,一摸口袋。幹!我忘了帶身分證!

 我想我的臉當場一定更白了,三點,再衝回中壢拿也鐵來不及的...
這比忘了準考證更令人挫屎(儘管我沒忘過),因為在考場忘了準
考證,親切的警察盃盃還會用BMW載你飆車,可是投票的身份證,
誰鳥你啊!
 看著我家的車開到站前了,真的很絕望...完了完了這下要變成僵屍
...呃不是...總之完蛋了,雖然誰不會為我的一票選上或是選不上,可
是老媽一定會超火,媽火起來很恐怖...在此不多敘述...。想起放在房
間桌上、昨晚還怕忘記特地從抽屜拿出來的身份證,幹。車上老媽還
是不忘談著某黨真的有夠過份...blablabla...而我只有口乾舌燥嗯嗯回
答的份。
 忽然靈機一動!說:"那妳跟爸都投了嗎?" 
          "你老爸今天還要值班,早早就投了,啊我就是
          在等你回來等半天啊!"
        我os:(喔天哪不...去散步然後假裝有投的戰術不
          能用了orz)
 車直接越過回家要彎進的路口,到設立投票所的國中。
 總之我下車之後才說出事實,搞得媽非常火大。我則偷偷希望贏多點
或是乾脆輸多點吧,好讓這件事變得無關緊要的。且讓我下個小學生式
的結尾:這真他媽是個難熬的一天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