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山呼庭是一個花蓮的地名

位在台11線上

離花蓮市大約20~30分鐘車程

星期一晚上,帶攝影社的學弟妹去了一趟


其實我算是整個被別人po的照片所誤導

被那樣晴空萬里的照片沖昏了頭啊

卻忘記自己去的時候是陰雨綿綿的春假時期

去到那的時候要開下像拉力賽一樣的玩命山道

其實也還好,我很快的適應了

雖然早早知道是雅房,衛浴不在房內

卻不知道要洗個毛巾或是上個廁所或是洗個澡

要走上40公尺的露天草坪

在晴天沒什麼,在下雨天絕對是項折磨

想想洗完澡之後還得小心翼翼撐著雨傘避開泥濘的積水

同時拿好你的舊衣服、毛巾跟盥洗用品免得掉進泥裡

除了棉被以外你能想到的設施都沒有

甚至連棉被都不夠

我清晨六點被冷醒之後就睡不著了(我把棉被讓給別人了)

就只是一間合板貼起來的簡陋木屋

我只能說:c/p值未免太低了......


當然也有人很喜歡,很推薦這個地方

我想我也很可能喜歡,

但只限於大晴天、萬里無雲的大晴天........






(星期一二三停留在花蓮,前兩天都下雨太慘了

還好第三天早上來了個大太陽,這次去只帶了G2

跟silvi 2.8 black,大部分都靠silvi了...還沒洗出來

洗出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要修圖,最近太忙了...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