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為我的生日蛋糕,蠟燭拿錯了,應該再減2)

耶,又到了這天。

發現自己有越來越逃避現實的傾向

"都幾歲了..."

咳,不管~

總覺得不喜歡先把生日快到了這件事提起

所以很多人不會知道,我也不喜歡要求得說句什麼

所以由衷的對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說聲 謝謝

特別是對我很好,送我一張椅子請我吃飯;

and晚上特地買蛋糕讓我吹很久沒吹的蠟燭的朋友跟同學們

你們的心意我無以為報啊(呃,有啦,改天換你們生日...)

雖然下雨,整天不停(去年的也是下雨哪)

今天真的很開心

再說一聲謝謝,Danke sehr,ありあどう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