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在個綜合論壇看到篇討論

熱烈的很,洋洋灑灑十幾頁

在講一個女生為了男生很愛拍照而生氣的事情,原po是男方

結果我很驚訝的發現竟然幾乎一面倒的支持女方!



我個人意見,除了女方抱怨的第二點

男生行為有待商榷甚至不妥以外,

看不到什麼不對還是很奇怪的地方

清晨四,五點起床拍拍晨光

也沒礙著什麼人(最多枕邊人吧,妳也可以繼續睡啊)

幫大家合照,出自一番好意,何況設定那些東西需要到兩分鐘嗎?

請路人用DSLR幫忙合照,現在的數位單眼都快變傻瓜了...

我真的想不懂有什麼好抱怨的

想想自己可能是很幸運吧,交往過幾位ladies

都很支持甚至也都喜歡攝影,或者至少喜歡被拍

身邊也不乏同學、學長跟他們的女朋友是相似情況的佳偶

想到有位已經畢業的學長,跟女朋友出門帶的是哈蘇(中間)

或是rolleiflexxpan...之流的東西,拿來拍拍生活照,出遊照...

甚至還有一次搭他們的便車

閑聊之餘才知道後車廂放了20萬的器材!

而他們只是去玩水順便拜訪朋友要回家而已....XD





少來了,原po有像學長那麼發燒嗎?

不就是個多一點點的興趣罷了

那為什麼原po的女友這麼會抱怨呢?

要是管我管那麼多,我才受不了

綜觀整討論串下來

我跟另位仁兄好像是唯二抱持不同意見的

還是根本我有問題?Am i sick?

我只想說:What the f**k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