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餓了...

這是篇關於肚子餓的文章



這兩年我歸納出個關於自己個性的結論

就是肚子餓的時候心情會差,會很暗淡

而且是不自覺的,不是餓到生氣那種

是心裡擔心、難過、生氣、絕望的事情慢慢發酵膨脹...

最糟的狀況是搞到不想活了=_=

想到高中的時候可以省錢中午只吃一點東西

真不知道我怎麼過過來的,看來我高中真的比較快樂

現在是獨居老人一樣,只差沒有志工送飯來

常常都是為了又要一個人去吃飯

拖到八、九點甚至十點才吃

我不想餓肚子

更不想每天一個人吃飯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