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一個月都沒動這裡了


也不是忙到沒時間來看

就是股壓力,要畢業的壓力

搞的我有點像遊魂一般

好像很多事都沒力氣去做

毫無疑問的是一種死個性

沒拍出什麼有趣可看的東西也是個原因

跟去年同期相比

拍的量只有一半不到

看到別人一直在進步的感覺

一直有好東西出來

有點慌,雖然我也不是一定要靠這個吃飯

關於這個興趣心裏有很多想法點子,有些甚至認真的執行過

啊~為什麼我不服輸的心態只有表現在這裡呢

總在不停的懊悔中度過許多時間

然後才漸漸的清楚知道,自己其實不愛唸書。


在這裡寫這些我覺得很私人的事情也令我覺得害羞

看到別人的blog裡總是很開誠布公的

侃侃而談自己的一些好事蠢事丟臉事閃光事甚至狗屁倒灶的事

許多人會心有戚戚焉的回應,或是安慰或幹嘛

我覺得總是做不到,不想把自己的事情交代的太清楚

寫到後來都覺得好像在營造三里霧

總是太在意別人的眼光,連這樣淺薄表面的心情都害怕被發現

我想這就是A型的人的悶吧 囧(牽拖!?)




順便提一下左上的啾啾啾

是五月我在擎天崗錄的,順手用mp3錄下來

花了一番工夫去雜訊

聽聽看,閉起眼睛,有郊外的感覺嗎?

風聲不是很好聽,我也濾除了,不然應該會更逼真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