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題

颱風還沒完全離開的午后。

 

 

 

堤防上的狗

苗栗新埔海岸

...這隻狗還有半路上的幾隻貓差點害我趕不上火車

匆匆按幾下快門,繼續匆匆趕路

 

 

 

來點清新的

辛樂克才剛要來臨的下午

冒雨去拍花,忽然出現一抹藍天....

 

 

 

跟我妹一起躲屋簷下,躲突如其來的大雨

"我跟妳講,這時候如果剛好跟男生在外面

他可能會說欸我家在附近耶,要不先到我家躲雨吧

之類的把妹垃圾話"

".......白痴..."被我妹斜眼瞪了而且說

"我是在教妳耶!是真的有可能好不好!"

 

不知道她到底是覺得怎樣白痴,可能是以為我有用過這招吧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