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該說什麼

考試前一定要這麼多狀況嗎


今天視丘一位老師來幫我們上課

我就帶了個人的作品集(黑白,自己洗的)去給他講評

當然,我已經很有心理準備要批的亂七八糟的

從定影沒洗乾淨到D max沒出來到底片太薄到反差不夠

一切我都能接受

最後他問我:你都看些什麼書

呃,我心裡OS:大概就別人的作品集,國外攝影雜誌,再加上一些技術性的書(不

一定攝影技術)...

總之我就回答了:大概一些技術性的書吧

他:你要不要去拍點別的別拍黑白。

幹我傻了



對於自己拍的東西我也不是沒有自覺

我喜歡那些對稱,重複,整齊,平衡...

拍的東西或許很沒深度,我想這是今天被批的爆點

我對藝術大概連邊都沒沾上,也缺乏接觸

還是真的沒有天份,heaven knows~

我被建議去看秀拉的點描畫,我看了,很不錯,我喜歡

但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指定點描手法?

我都幾歲了,我還在幹嘛

老實說我又害怕平凡--非常的那種

有一個朋友安慰我說

回歸到最原本的--單純為了喜歡拍而拍就好嘛!想那麼多~

我也想,可是這已經超越了玩票,甚至超越了興趣

好像對著一個女生大獻殷勤,奉獻時間金錢

卻被潑冷水





是不是該封機了,不打嘴砲的那種

maybe yes,maybe no,maybe i'm suck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